欢迎您来到湖南最权威、最专业企业认证和产品检测服务机构——湖南认证网!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3888-21 手机:13787228922 (王先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企业
湖南康特防护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长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金鹰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大象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涟钢建设有限公司
长沙永润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中佳华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爱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帆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认证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企业

湖南省爱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爱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公司座落于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高新路18号加速器工业园C2栋,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综合大楼,技术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卫机械设备开发、制造、销售、精加工服务及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系统供应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全面通过了1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等等,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品牌企业、“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湘潭市规模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拥有各类型精密机械制造加工设备,大、中、小型数控车,铣、镗、磨、机加工设备及冲、剪、折、压、冷作与焊接机械设备100余台套,投资加工设备金额达到了2000多万元。公司正凭借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团队优势,不断开拓创新,确保每台产品能以优越的性能和质量的可靠性,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使命感,投身到绿色环保事业中来,立志把湖南省爱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行业领先的标杆企业。

经过实干实效、诚信守诺的企业创业历程,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企业声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认同。

展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售后服务的投入。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服务求信誉、诚信求合作"的发展观念,竭诚服务好新老客户,决心超越客户的期望,为推动绿色环保事业,矢志进取,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认证资讯 | 法律法规 | 认证种类 | 认证知识 | 认证指南 | 认证流程 | 认证收费 | 联系我们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3888-21 0731-84467358 手机:13787228922 传真:0731-84467353
地址:中国(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开元东路1306号开阳产业园5栋702室 邮编:410022 邮箱:hn-iso@163.com
  © 2006-2022Copyright 主管单位: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湖南伟世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湘ICP备19020152号 湘公网备号:43010502000843


湖南认证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