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湖南最权威、最专业企业认证和产品检测服务机构——湖南认证网!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3888-21 手机:13787228922 (王先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企业
湖南赛科检验有限公司
湖南湘联电缆有限公司
湖南良美东江湖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省岳唐防腐绝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湖南米吉星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盛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湘禹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欧辉服饰有限公司
湖南中佳华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大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企业

湖南赛科检验有限公司

 jc.jpg

  湖南赛科检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设备安装工程、主体结构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管道检测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检测机构。

  本公司已通过了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评审,取得了CMA证书。并取得了湖南省建设厅颁发的专项资质。可为社会提供工程质量专业化检测,具有综合检测能力强,设备仪器配套性好和专业技术人员配置合理的特点。

  本公司员工52人,持证上岗检测人员为38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1人、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1人,持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全国无损检测考委会颁发的无损检测高中级资格证人员有8人,中级职称人员有10人,国家试验室内审员1人,湖南省实验室内审员3人。公司现有办公室500㎡,试验室面积约800㎡,固定资产350万元,拥有各项检测仪器300余台套。公司在引进专业技术人员的同时,还加强对检测人员的技术、技能培训,积极参加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省建设厅等举办的各项培训。在管理上,向微观管理方向发展,努力通过管理细化后能将本公司的整体实力展现出来,以实现“硬件上水平、软件上档次、检测综合化、服务全方位”的管理目标。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除了发挥和完善试验室的技术优势外,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广泛开展了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设备安装工程、见证取样检测及市政管道排水的疏通、检测、维修,具有丰富的经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湖南赛科检验有限公司是一个精干实效、团结热忱的团体,以“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为指导,竭诚向社会提供最佳的服务。

  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设备安装工程、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市政管道疏通、检测、维修。

关于我们 | 认证资讯 | 法律法规 | 认证种类 | 认证知识 | 认证指南 | 认证流程 | 认证收费 | 联系我们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0-3888-21 0731-84467358 手机:13787228922 传真:0731-84467353
地址:中国(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开元东路1306号开阳产业园5栋702室 邮编:410022 邮箱:hn-iso@163.com
  © 2006-2022Copyright 主管单位: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湖南伟世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伟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湘ICP备19020152号 湘公网备号:43010502000843


湖南认证网公众号